不是说好装路人的吗

成为自身及他物的观者

【肖根】Schrödinger's cat

原作:POI

Couple:肖根肖

类型:半架空

简介:退役特工x退役间谍(现在是傻锤医生x隐藏大boss)

CBS你不是人,你既然虐我,我就自己甜回来!

警告:含有部分ooc情况。

前文链接:(1)https://bushishuohaozhuanglurendema.lofter.com/post/1ea9aa54_ddbc2a9

这章心机根实力宠傻锤,下章不出意外就是度蜜月去了,您的好友,护妻狂魔李大锤即将上线。

顺便求评论!求勾搭! (。・`ω´・)

补上标签修改部分内容重新发布。

 

 

 

 

 

Chapter 2

 

-One day。

 

-有一天。

 

BGM:xenogensis(original mix)-thefatrat

 

 

现在情况非常糟糕,医生已经沉默以对了五分钟。

 

倒是抛出问题的罪魁祸首一脸幸灾乐祸的得意表情,摆明了留着后手的就等她最爱的情人跳进坑的样子,最后还是她自己开口“so,sweetie...”她笑着伸出双手自然地推倒了骑在她身上的医生,默不作声的把两人刚才的位置调换了,换她骑在对方身上,“shaw,我并不想阻拦你。因为我了解你,我知道你需要什么。”接着就动作轻柔的一颗颗解开医生的衬衫扣子,动作熟练的不可思议“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并不希望你被别人伤害,除了我。”Groves女士说到这里明显顿了一下,她清楚的知道对方绝对明白其中的若有所指,“只是我突然觉得,我们也许该更加的坦诚相见,各种意义上的。”好吧,挑逗的意味太明显,逼得现在被压在身下的人不知道该作何回复,只是乖巧的看着Groves女士解开她的扣子——Groves女士可以发誓:不用电击棒和镇定剂就能看到前特工这么温顺的样子屈指可数。

 

出于各种奸计得逞成功转移话题的小心思,她继续说着,顺带还肆无忌惮抚摸被压倒的医生的小腹欣赏般的把目光流恋在前特工匀称的肌肉上,眼神渴望而热切,忍不住在心里赞叹起这头在黑夜里游荡的黑豹,表面上却依旧平静如水“我调查清楚,发现了我可爱的医生还兼职做了杀手为了我们这个家赚外快”Groves女士语气轻松,看不出有丝毫一点生气的意思。

 

“...我杀的都是坏人。”前特工当机的脑袋终于重新开始运转,事实上,这世间上能让聪明的前特工头疼的事情并不多,但是含有Groves女士的事情就在里面占了八成还多,她甚至敏锐的发现:Groves女士十分擅长并且乐于做这些事情。就像现在,她骑在自己身上,解了她的衣服扣,还在她的小腹上用食指画着一个又一个小圈,摆明了她的此刻想干点什么摔盘子的想法,话题却没有打算从“坦诚相见”这个问题跳走。

 

Shaw被她挑逗的微微眯起眼睛,这通常代表两种情况——她开始兴奋,两种意义上的。

 

“我知道,”Groves女士见露骨的调情起了效果,笑的更开心“但是我得让你知道,我并不介意你去做杀手,或者类似什么的。Shaw,我一直都说,我了解你。我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直都知道。”说到这时,她拉起医生的两只手,“当然了,现在也知道。”

 

“但是我希望,至少我要知道你在哪,做什么,像你要求我的一样,而且我还有附加要求——”Groves女士撅起嘴,偏了偏头,几缕柔顺的棕色头发挡住了她那双像贝加尔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睛,“你不能死,sameen。你得向我保证你不会让我失去你,而且以后还得带上我方便我监督你的承诺。”

 

医生并没有回应她,虽然她知道,她的root,也就是Groves女士,一向精于谈判,并且对能争取到的东西向来胜券在握。于是前特工只好微微叹了一口气,Groves女士聪明的没有要她的道歉——她知道对方应该不会为她当杀手而生气,却应该为她隐瞒了这件事情而生气。毕竟,em,Groves女士就能因为她一直低头在吃牛排而无视她的毫无意义的调情而含泪批评她半小时,内容还不带重样的。

 

但是这次她真的有理由生气的时候,她却又没有。

 

前特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瞒着自己的妻子,她知道对方就算知道了也不会阻止她,因为她们俩个都清楚地明白——

 

她们生于黑暗,在黑暗中行走。

 

也许她们也曾向往太阳,可是她们生于此长于此,黑暗已经渗透进了她们的血液,每当她们暴露在阳光底下,这些黑暗就化成影子每时每刻陪伴着她们,并且在她们的身体里伺机而动。

 

这是本能,并且被铭刻在两人光阴中,她们嗜血而无情,冷漠而强大。

 

这样的两个家伙,就像被扔到了一个无法逃脱的笼子里的狐狸和豹子一样。

 

它们警惕的望着彼此,爪牙随时蓄势待发,期盼能狠狠咬上彼此的喉咙将对方彻底撕碎,然后——

 

融进对方的血液里,融进对方的骨头里。肆意占有,肆意掠夺,像粗暴的侵略者,像贪婪的国王。

 

她们的肌肤享受着被硝烟弥漫包围的触感,身体机能不由自主的散发出致命的诱惑,蛰伏在黑夜中。

 

Shaw习惯了硝烟味,尤其是在跟消毒水味对比之后,她更加喜欢前者了。

 

可是她想,或许该说,她知道,对方知道的话,一定会要求跟她一起行动。

 

一起救人,一起杀人。

 

可是shaw医生不愿意。

 

倒不是说前特工并不相信对方的技术水平,相反她对对方的专业技术十分肯定并且少见的只从行业情况来讲,对方绝对称得上是“顶尖选手”。

 

可她还是不愿意,她知道收拾一两个坏蛋并不难,这种任务对shaw医生都可以说低于医院对于她不要在跟病人叙述病况的时候不可以嚼能量棒的要求。可是如果root在,她就会变得紧张起来,并且感觉身体不由自主的陷入一种未知的情感——她不想失去root。

 

她知道Groves女士双枪使得火辣,脑子又好使,能让她在自己面前遇险的几率极低。

 

可她就是无缘无故的对这样一个场景感到抵触。

 

她并不知道这样一种情感能不能称之为害怕,但是她能明白的是,她也不能接受失去root。

 

从公平和现下情况来分析,前特工好像并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root了。想到这里,她才猛然警觉对方的狡猾:对方恐怕一早就就知道她的买卖,然后一直在等待机会和盘托出,在前特工的设想里,Groves女士会生气的打算暴打她一顿(虽然很可能打不过),然后声泪俱下的控诉自己的隐瞒第二职业的事情顺带还捎上之前吃牛排不理她、逛商场只跟bear亲密接触、家里零食都摆到床边了种种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shaw医生至少还能借着个吵架的借口拒绝root最后一定会提出带她一起去做杀手的提议,可是现在,她说不出口了。

 

该承认,shaw在某个角度确实不了解她的Root。

 

对方一脸受伤的受害者模样,眼神和嘴角还流出深情款款的表象,大度的表示对过去以往不究。她甚至没有要shaw为她隐瞒自己的事情道歉。果然,间谍都狡猾的奸诈。

 

前特工有点吃瘪。这是她人生中少有的失败。

 

她第二次叹了一口气,算是默许了这件事情“root,你真是个狡猾的骗子。”

 

Groves女士见她这样反应,又换回孩子般天真无邪的笑容,一下子趴到医生的身上,撒娇的动作太大险些压得对方有点喘不过来气,“现在你也是了,亲爱的。”

 

“我只想问,你这次行动,也是为了故意引起我注意好挑起这个话头吗?”

 

“不全是吧,我只是发现有赚外快的机会之后觉得危险系数无限小于等于零后套了一个空壳公司的钱为我们接下来的蜜月旅行当经费”

 

“嘿,我都不知道你兼职当小偷了。”

 

“对方是个空壳公司,靠着走私和洗钱交易为生,可惜他们的头领太笨,被黑帮盯上了,正好我在这里出手,把他们两个都炸到了天上。”

 

Groves女士放纵自己全身压在医生身上,侧着脸望着对方,没等对方开口就继续下去“宝贝儿,我发誓,我保证,中枪真的是意外,绝对的小于0.0001%的事情发生了,不过我还是很聪明给你打电话了,因为我知道你也在德州‘出差’。”

 

被Groves女士抢了话的医生并没有什么表示,她只是很冷静的看着趴在她身上、还把脸凑过来想索吻的一脸无辜的坏家伙,翻了个白眼思考着究竟要不要接着给这个欠揍的小偷再来一拳。

 

接着,Groves女士望着她的妻子,用手撩了撩对方头发。

 

“shaw,你知道薛定谔的猫吗?”

 

前特工耸耸肩,对于这个白痴问题没有回答,她大概是受够了root明目张胆的调情,就擒住那个欠揍小偷的手,用牙齿轻轻咬住她的食指,微微厮磨,仿佛盯住猎物的眼神看向她。

 

危险的暗示,危险的开始。

 

卧室的暗红色灯光正好,地上琐碎的食物和盘子铺陈着,桌子凌乱不堪,两个枕头都已经散架,床看起来也快了。正牌西装外套被撕了个烂,老旧的钟表趁着两人彼此沉默的时机不停的“kedakeda”的响着,bear在屋外的睡得香甜。相爱的人彼此凝视,一切都完美的天衣无缝。

 

 

大概没有什么时间比此刻更欲/火/焚身。好像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发生的一样。

 

在被耐力极好的前特工摆弄到第三次gao潮的时候,Groves女士已经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躺在哪里,em,可能是床上,可能是浴室,但是大多数可能还是地上,医生向来在这件事情上没有多少耐心,虽然她耐力好到爆,一旦挑起火,不由她烧完她是不会罢休的。

 

Root双眼迷离的,随时对方的节奏不断地律动起来,这个曾经装下无数机密的大脑现在被刺激的一片空白,身体每一处渴望般的呼唤着一个人的名字:

 

Shaw。

 

Shaw。

 

Shaw。

 

那个野蛮的、无情的前特工。那个永远不懂她的目光里包含的温柔的医生。那个大多数时候bear和食物都要排在她前面的冷酷的杀手。

 

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冲入她的生命,不管不顾的肆意夺取她的所有并化为己有。

 

而现在,你吞噬了我。

 

薛定谔的猫,这是个矛盾的实验。就像我们一样。

我们热爱杀戮,却也渴望光明。

我们期待充满挑战的死亡,却也希望从此解脱存活。

我们是矛盾的。

 

“I’m your cat,shaw”

 

而我是你的猫。只属于你。生与死。

 

 

My name is root.

 

No

 

Now,My name is samantha shaw。

 

 

 

-Born to die。

 

-向死而生。

 

 

------------------------------tbc-------------------------------


评论(6)

热度(48)